close

「我說漾漾,你能不能好好工作,別跟萊恩犯同樣的毛病好嗎?」千冬歲看著蹲在蛋糕店的櫥窗展示櫃前的褚冥漾無奈的說道。

「千冬歲,破壞別人的姻緣會被馬踢的。」褚冥漾轉過頭很認真的對千冬歲說道。

誰跟誰的姻緣?」千冬歲感覺到自己嘴角抽慉了。

他一點都不想承認自己對於好友回答的答案已經有百分之兩百的肯定。

「蛋糕跟我。」褚冥漾正經的回答。「所以說,千冬歲,讓我買一個啦!一個就好。」

「真是的隨便你。」千冬歲搖搖頭敗下陣來,事實上,他遇到這種情況沒有一次不心軟的,

「太好了,千冬歲你是好人!」褚冥漾得到許可後,歡呼一聲,像旋風般的衝進店內把剛剛垂涎已久的蛋糕買下來。

千冬歲站在門口看著過往的行人來來去去,街上瀰漫著輕鬆的氣息,偶爾有幾對情侶嘻嘻笑笑甜甜蜜蜜的從眼前走過,千冬歲勾起嘴角感受其中散發出來的甜蜜氛圍,幾年的光陰磨平了心中的傷痕,現在看到情侶走過也不會覺得痛苦想流淚了。

「千冬歲,我好了。」褚冥漾一臉心滿意足的推開門,提著一盒蛋糕正想跟千冬歲說一聲他好了,卻發現對方非常難得一見的在發呆。

是甚麼是讓千冬歲想的這麼入神?褚冥漾思考的同時眼角忽然瞄到經過身旁的情侶,該不會

「千冬歲?千冬歲?」叫喚的聲音非常之小心翼翼。

「嗯?」聽到褚冥漾的聲音,千冬歲從放空的狀態中回過神來,「怎麼了嗎漾漾?」

「千冬歲你」褚冥漾眼光不自覺得瞄向剛剛情侶走過的地方,有些擔心的開口。

「沒事的,漾漾。」千冬歲微微一笑,截斷褚冥漾接下來要說出口的話語。「我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千冬歲了,你知道的,不是嗎?」

他已學會放下,並懂得祝福。有些事情不是強求就能幸福,有時候順應命運才是最好的方法不管是對他還是對那個人。

「嘛、也只是擔心一下而已。」褚冥漾搔搔頭,尷尬的說。

「走吧,該去任務場所了。」千冬歲輕笑著提醒。

「嗯。」褚冥漾點點頭,將手上的盒子傳送回住所,踏進千冬歲丟下的傳送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清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